洛飒

我喜欢动漫,喜欢小说,有时会幻想着他人,想依赖他人,可自己又倔强的不要表现!表面看不出自卑,可是心里一直是。。。是个喜欢幻想可又不相信的矛盾女生!

别忘了我啊!有马公生君,

我喜欢你-我喜欢你-我喜欢你-

很多很多事情,都很对不起……谢谢你!

春天就要来了,我与你相遇的春天,你已不在的春天。

一个是你说的,一个是我说的。

渐渐地想起为什么会看来,

四月,那时的相遇,那时开始的谎言,

可是,你不会再出现了。

晴朗微风的公园里,

你与我,

樱花飘落的那街道,

你与我,

空荡庄严的音乐场上,

你与我,

漫天星光的夜空下,

你与我,

黑夜寂静的教室里,

你与我,

仿佛很久的电话中,

你与我,

让人害怕的医院,

你与我,

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,

你与我。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洛飒 | Powered by LOFTER